Select Your Language

Seguidores

viernes, 31 de diciembre de 2010

ALFA CHINESE 一些确实难以对付的措施,它们被银河联邦采用去破坏黑暗势力的内部结构

一些确实难以对付的措施,它们被银河联邦采用去破坏黑暗势力的内部结构,回到光明力量的掌控中,这些黑暗势力在过去几千年时间一直在统治着人类。

阿尔法飞船问候大家!!

可能,这个信息我们正在给予你们的会感觉像是“星际大战”-但是我能向你们保证这就是这些天发生的事情(译者:和SALUSA CM的信息一样,这个信息也说出了呢,看来最近真的发生了什么大事情,只是我们不晓得),并且它就是这么的真实,就像你们现在痛苦承受的经济危机一样一样滴。

在所有的可能性中,世界经济危机看起来对你们更加的真实,因为你们在因它而痛苦,“在你们真实感受”中,随着我们告知你们关于提升正在前进的水平,在此刻,根植在你们信任我们的信仰中,关于我们的存在,我们常见的战争(我们的和你们的,都是朝向一个方向)对抗黑暗的灵魂,他们已经被你们击败。

然后,我们督促你们倾听内在之音,并且根据跟随“内在”与“外在”的感受得出结论,把你们的灵性之内心连接到你的较低的自我意识。允许你们自己跟随你的“直觉”,并且我可以向你保证它会很好的服务于你。

你必须知道第一次接触时刻的到来是多么的被我们所期待,随着你们的进展,越来越多的事情会很快实现,非常的快,因为,就像我在很早前就已经告诉过你们的,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大的全球进展,所以所有的星际文明此刻都在一致拜访你们。

天狼星和天鹅座文明,他们习惯一起工作,一同努力重新建立“光”的力量,让“和平”与“融洽”在全银河系中散播。他们一直是一个行动的主角将会给予被少数具有权力的人控制的秘密政府以沉重的打击,并且也会动摇他们,导致他们感到迷失方向,因为他们没有预见到我们的行动会如此迅捷与有技巧。

Kris-Won,我的灵媒通道,在要求我以心灵感应的方式更加明确的表露该事件的性质。但是不幸的是,这并不方便让我透露更多的细节。请满足于我所告知你们的话,都是为了你们的心更快乐,让你们的希望更明确,让你们更加的坚定你们已经疲惫的内心,我们也急于把你们从黑暗势力的枷锁中解脱出来。。。

对我们来说给你们带来好的消息是我们的一个情趣,我们会继续督促你们去工作,你们是永不疲惫人类存有,朝向迅速的建立起一个根植地球的“光”的政府而努力。工作,工作,工作,以至于在一个短暂的线性三维时间里,让摇摆不定的改变即时的发生。(其实就是聚焦我们的力量,把我们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光”中,改变就会在一瞬间发生)。

你们人类之中的光之工作者和我们广阔的宇宙,神圣的,天使的,地心人类和星光界的主人,都联合到一起向前迈进,将会,像一个无坚不摧的攻城槌,击溃那些以私欲而回避和尝试对抗改变的高墙!!

对于那些依旧“冷酷”和“贪婪”的心将不再有任何的位置给予他们!!我们已经承诺的诺言会带来更多灵性和服务他人的人类,人们不会再以自我为中心,仅仅只是满足自身的需求,而是更有兴致的去服务社会,他们都会是优胜者,为了提升整个人类到更高的未知而努力。

当我们之间的会面成为事实,我们将能够在一个较短的岁月中帮助你们改进和进化,而其他的方式可能要花费几个世纪的时间,甚至要千年的时间达成,如果你们没有我们的帮助的话。

我们中没人能够知道造物主计划的细节,祂把这计划设想到了祂的宇宙意识中。但是我们当然知道这计划会成功的在你们的物理层面显化,所以我们与黑暗势力斗争,在更高的力量领域描绘出黑暗势力的特性,迟早会以胜利加冕而告终。

你们能够确定的是因为造物主的恩赐,在造物主创造的所有情况中,都不能失败,也永远不会失败!!

我们希望给你们“接种”我们的乐观心态,它产生于我们的信任,来自造物主计划的喜悦进展中。这也是为何我们想把这种情绪传达给你们,好让你们继续向前带着坚固的“信仰”和“信心”。远离所有的恐惧,提升,,提升,,,每天都做得更多,以每个“坚定”的脚步,把你的头抬得更高些,自豪的明白你们将成为联合的主角,蓬勃的生活在这个星球的新时代中。

我给予你们我的祝福,给予你们来自神圣存有通过我传达的祝福。

和平与爱
Publicar entrada

Source: Commander Sohin

Web Site : NAVE ALFA

Channel: Kris-Won

translator U2awaking

Translator English: Gloria and Steve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