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Your Language

Seguidores

miércoles, 13 de abril de 2011

阿尔法飞船. 因此,已经有必要将这些新的队伍整合进入我们的战术行动的框架

因此,已经有必要将这些新的队伍整合进入我们的战术行动的框架,这意味着,所有我们原来的计划都要进行调整。这意味着我们的计划将会一定的延迟,但同样意味着更高效率的程度和动作,也会带来更大的回报。

从阿尔法宇宙飞船的问候!

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自从我上次与您在我的频道沟通,我们深爱的Kris-Won。我们的战略计划,与黑暗力量的对决,正如所随后真正表现的(而不是虚构像有些信息;我不是一个Kris-Won想象力的产品,也没有任何其他渠道)已经要求我给予特别关注,继续和奉献。

正如我已经告诉你在先前的一份公报,我们的队伍已经到来,增添更多的众生,那些最近从外太空、兄弟和姐妹,像我们一样,来无私的奉献他们自己,协助所有人类和非人类族群,在这动荡时,当一切都处于危险之中的时候,他们将会在这些关键时期提供帮助。

因此,已经有必要将这些新的队伍整合进入我们的战术行动的框架,这意味着,所有我们原来的计划都要进行调整。这意味着我们的计划将会一定的延迟,但同样意味着更高效率的程度和动作,也会带来更大的回报。

这些兄弟和姐妹,他们的到来会帮助我们有快乐,愉快地工作,通知我们,他们没有被他们上级强迫而来,同时他们现在很高兴参加随着我们在这任务,来取代神秘和黑暗,并且让地球新政府的一群新领导人的意愿和目的是人民的幸福,而不是他们各自的国家利益而自私自利。虽然它不幸发生了,并持续至今。


他们(那些新来的弟兄们)将会帮助我们去建立一个新的行星秩序,由公平的法律来治理,以及公正的政治领导人,都是出生在同一个星球,盖亚之上(其实我觉得这里必须要强调一下,原文的意思就是由公平的法律和地球人自己来治理自己的事情)。你将会亲自参与引导地上的国度,领导人当选都会是因为他们的内在高贵的精神,加上他们天生的领导能力,并没有任何政治领袖的腐败行为将被允许。

看啊,我亲爱的朋友们,这些会让只有你们自己的历史时代被揭过去。而且我们知道,它将喜悦之心带给你,而且让开始失去希望的你们,见证的新秩序的盖亚一步步显现,也会显示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这个被命名为“新地球”

自此,我将完成今天的事;没有更多的沟通,至少不是现在。

我们只需要提醒你们,我们始终忠于我们的承诺,那些帮助所有的人,给于这一步创造性的提升,同时造物主将降临你们的行星上(也可以翻译为造物之王出现在你们的星球上,但是我认为还是翻译成造物主降临在地球上比较合适)。所以我们希望你会继续你的承诺,讲我们的信息传播到所有你认为会认真地接受这信息而不被吓坏了,变得疏远或嘲笑它的人和家族之中。

请让你自己的在提升过程中开始想象你的思想的内在里,你要怎么新的世界,你知道即将到了的世界,一个如此不同于这个即将被抛弃的世界,并且充满了美妙的机会,在此感谢即将加入的,银河联盟,并且可敬的各位成员们。

成功是很重要的,并且,它必定会成功,如上到他天上的宝座,降低到最小和最无关紧要的齿轮的复杂、精密的物理宇宙里的最高的创造者和所有那些指导者所批准的,……并超越自我

他(造物主)温暖而又有力的臂膀,保护我们,并且引导我们通过这个重要过程,以及确保那些将随后来的未来。

振作起来,为我们所期待的一切而努力!

和平与爱

Channel: Kris-Won

译者 POPOI2

English 译者 : Gloria and Steve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